远山浅

远山浅 浅浅浅连木华迷殇 夜夜夜笙凉

一个吐槽┐(─__─)┌

  今天不是温迪复刻嘛,作为一个温迪厨,那一定是要抽的,预备了四十多发。

  池子打开,不慌不忙扔了一个十连

还行,皇女三命了,还有一只早柚,来一个单抽缓和一下。

  嗖,一道金光出现,摩拳擦掌。

  片刻后

我与姥爷面面相觑,虽然我没有卢姥爷,虽然我很想要他,但是,这是温迪的池子吧,是吧,是吧,我这是歪了吧,完犊子了……

  心灰意冷,又扔了一个十连……

       嗯???

  温迪?你咋出来了!我懵了,估计他也懵了。

  咋的,卢姥爷从池子里出来的时候把你苹果酿带出来了,这么迫不及待的跳出来了???

  

  下图是抽的时间


评论(1)

热度(4)